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预告

突然想到了脑洞,这样就可以把我的两篇文串起来了。

虾虾突然感觉心口闷痛,疼得弓起身

子。温婉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担忧地询问道:“虾虾你怎么了,器灵也会生病吗?顾魏,你看看她,这可怎么办!”


顾魏也拧起眉头,有些为难地说道:“我是消化科医生,不会治疗这方面的病。而且,虾虾不是普通的人。”


虾虾挣扎着站起来:“大家,我可能要去其他世界一趟。这是本空间的钥匙,我先把你们送回家,等我回来后我们再齐聚。”


“到底发生什么了?虾虾,你不要瞒着我们。而且我是不会走的,除非你平平安安的回来。”唐三起身握着虾虾的手。


“对呀,你不是最粘着我们了吗?居然要主动送我们走,说,到底怎么了?”魏无羡也望着虾虾。


虾虾说道:“不是我,哎呀,等我回来,你们就知道了。”虾虾说完,便化作一道流光。


虾虾在小世界中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某个笨蛋的本源。虾虾:“可算找到了,小笨虾,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虾虾一回来就被众人围起来。“好啦!都说了不是我出事,这是另一个世界的虾虾,为了完成我们共同的心愿,付出了自己的本源,嗯,和你们人类的灵魂差不多吧?至于为什么我会感觉到疼痛,因为我们之间有感应的。”虾虾骄傲地挺起胸膛。


“所以她的本源是什么,又完成了什么任务?就剩下一个小光团了。”言冰云出口,字字都是重点。


虾虾说道:“嗯,怎么跟你形容呢?温婉姐姐,你喜欢肖战哥哥喜欢了多久了?印象最深刻的肖战哥哥的事情是什么呀?”


“啊?喜欢他三年了,印象最深的当然是227和红海了,还有五号病人的两场盛大花海,喜欢他很久了,以后还会继续喜欢。”温婉有些懵,话题转的怎么那么快?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然后温婉身上就飘出了一颗小白球,融入到虾虾手中的小光团里。“这个明白了吗?所有小飞侠的执念汇集到一起,就是虾虾。执念,只要足够浓烈,就可以化为实体。但是我和她不一样。”虾虾骄傲地说道。


“什么不一样?”魏无羡哄着小姑娘继续往下说。


“她的任务就是完成虾虾们的执念,在每一个剧里面解决遗憾。任务完成的越多,她消散的也就越快。而我乃是秘密花园的执念所化,秘密花园封闭很久很久了,漫长的岁月中,就幻化出了我。这座小空间就是秘密花园,只是因为被哥哥亲手封闭,里面承载的所有美好回忆,还有某些怨气戾气,都随时间消散,所以才会一片空白。”虾虾说完,长叹一口气。


“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虾虾的脾气那么大,原来是前期的粉丝,嚣张呀。”疾冲又开始调节气氛的调侃虾虾。


虾虾没有空搭理疾冲:“这个小傻子,用自己的本源换得一个平行世界,真的值得吗?还好没死透,还能吸收执念,不然真就over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