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虾虾的小空间23

趁着放假,悄悄更一下

荣浔带着锦雀参加围猎,锦雀在围猎中被荣垣看到,让荣浔把他送入宫中。容浔自然不想把锦雀送人,但又舍不了权贵,选择把十三月代替锦雀入宫。

—————————————————————

“我好难过…月月…呜呜,死渣男不配。他才不是一把刀。”虾虾抽噎着哭泣。

温婉无声安慰,摸摸虾虾的头,递上纸巾。

言冰云心中默念: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魏无羡表示:这位仁兄,你默念的有些大声,我听见了,但我不说。心疼一下自己,作为本剧的主角,一次次被伤害。

北堂墨染表示:本王终于出场了,声音还不错,本王很满意。

顾一野,唐三,顾魏:认真观影中,勿cue,剧情肯定要变精彩了。

—————————————————————

十三月穿上了大红的喜服嫁给了荣垣。洞房花烛夜本应该是最美的时候,十三月却心中苦涩,行房之时,自暴自弃地选择主动。

十三月在成婚后的一天突然喝醉了,吐露了自己并非锦雀,而是荣家杀手十三月的事实。十三月:“荣家最好的杀手又有什么用?想要便要想扔便扔,总有一日我要逃出去,过锦雀那样的生活。不对,我就是锦雀,没有莺哥了,我就是锦雀,没有莺哥了。”

荣垣知道了此事后,了解了十三月的身世,十分心疼,依旧待十三月极好。

—————————————————————

虾虾眼泪控制不住掉下来:“终于有一个对他好的人了,十三月,不对,莺哥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的。”

魏无羡忍不住眼眶红了:换皮该有多疼,行房之时该有多痛,十三月真的很苦。

北堂墨染看到这,又忍不住给这位作者点了个赞:本王是拯救者,而且这位荣垣很有本王的风范。很好,本王非常开心。

某位不想说话的言小公子默默用手机敲起了木鱼,给屏幕里边的自己积点德。

—————————————————————

十三月带着曦和去灵山周年祭,突遇刺客,十三月为保护曦和而受伤。来迟的荣垣,抱着十三月安慰。两人的感情自此之后迅速升温。十三月带着荣垣去了赌楼,荣垣在赌时,递给十三月一个玉佩,让他去换银票。当小二把银票拿来的时候,十三月却不见了。荣垣说:“我输了。”

—————————————————————

虾虾疑惑不解:“为什么他说他输了呀?不是还在下棋嘛?月月去哪了?”

“因为,他在赌,的不是这一桌棋,而是十三月的心。十三月走了,他也就输了。”顾一野开口回答。

“我觉得剧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这进度条还不到一半呢。如果是这么早就结束了,十三月就不应该是个悲剧了。”顾魏推了眼镜说道。

唐三,魏无羡,北堂墨染,言冰云:“谁让你剧透啦!”

顾魏:…我不该说话的…我应该做一个不说话的靓仔。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