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小赞的奇妙穿越20

小赞看着平静躺着的“睡美男”,很好,表情十分安详,但小赞崩溃了:“这怎么治!你告诉我,告诉我他的魂儿都这样了!这怎么治啊?”


“哥哥,不要慌。我根据他魂魄完好、神情自若,初步判断他应该是被困在幻境里了,原因不详。如果要救他,就只有闯入幻境,打破规则。能做到的只有你,但…我不愿意你去救他。”虾虾难得正经一回,眼中蕴含了繁杂的情绪。


小赞愣住,有些不敢置信:“为什么?”


“因为这有危险!魏无羡被困的幻境,你也可能陷进去!我不会拿你的安全去赌。魏无羡对我来说只是任务,一串数据,但你不一样,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上一次你拿自己的灵魂碎片,我就已经很愧疚了,现在我怎么可以让你以身试险?”虾虾严肃的说道。


小赞被虾虾的话弄的有些怔愣,他摸了摸虾虾的头。“虾虾,这件事情我只有一句话,既然做了,我就要把它做好,不然不上不下也没有什么意义!”


“可…好吧,我就知道。你记得但是梦境的时间流速与外界不同,你会感到混乱,直到你的意识被梦境同化,彻底沦为梦境的一部分。所以给你五天时间,如果五天后你还没出来,我就放弃这个世界把你强行抽离!不许逞能!”虾虾气愤地跺脚,但还是妥协了。


“那我去了,这几天你暂时掌管一下身体,那些绑着的仙士要好好看着他们 ,还有记得照顾阿苑。”小赞交代完后就进入了幻境。


“打死你,你这个野孩子。打死你,没人要的小乞丐。”一群衣着普通的小孩子围成一个圈,正在用力踢打着瘦弱的小孩子,瘦弱的小孩子瑟缩着身子,用手抱着脑袋默默忍受着,连声音都发不出。


小赞刚到这里就看见了这一幕,焦急地伸手想推开欺负小男孩的小孩子。可是,他却碰不到他们,手臂直直的穿了过去。他有些愣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半透明的样子,像极了某些片子里的鬼,加的血就更像了。


小赞有些担忧地望着被欺负的小男孩,他现在就是个鬼,怎么帮他啊!等等,鬼好像可以碰一些阴邪之物。他抬头望向头顶的杨树,直接起飞折了个杨树枝。他露出一个坏笑,冲着踢男孩最狠的小孩就是一树枝打在屁股上。疼得小孩嗷嗷叫,他转身一看,就看见一节杨树枝悬在空中立着,立马大叫着:“有鬼啊!啊啊啊,娘亲救我!”小孩子们一下子四散而逃。


“我也想娘亲…谢谢你就我,我叫魏无羡,你呢?”小男孩落寞地站起来,努力挤出一个笑对着杨树枝。


小赞想说自己叫唐三,可自己都成魂了,他应该听不见,就飘到河边沾了点水,在地上写了唐三二字。


“树枝仙人,我看不出这是何字,还请仙人指点。”魏无羡看着这缺胳膊断腿的字,并不明白他写的是什么。


小赞:这该死的古代,还要写繁体字,还好曾经有看过唐三的繁体字,应该我还记得…吧。等等,他叫我什么?




作者想说的:作为一名苦逼的初三生,根本没有时间看电视剧。春生哥,你等着我。我肯定会早日来看你的!




评论(1)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