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虾虾的小空间21

  端午安康,更新奉上!

    “等等,先暂停一下!”温婉突然想到后面的剧情,立马站起来,阻止了电影的放映。


      “怎么了?”被打断的众人齐刷刷的望向温婉。


      温婉没有回答众人的话,一把拉起了言冰云。言冰云因为受过鞭打,身子本来就很虚弱,再加上温婉力气也不小,竟然把言冰云这么大个子的男子给拽了起来,护在身后。


     然后对着虾虾说道:“虾虾,我必须向你剧透一部分。这接下来的剧情主要就是虐十三月,再加上本身荣浔不是什么好人,而小言作为他的饰演者,我希望你不要上升真人,要骂你去骂容浔,不许骂他小言!小言这一看就是从被严刑拷问的时间节点来的,得好好调养。”


       被迫被保护的小言:…?发生了什么?我突然被换了一个地方,然后听了一堆听不懂的东西,还被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保护!


      “还有阿羡和墨染,上面的不是你们自己,不要入戏太深,而且在上面你们两个是一对,做好心理准备哟。”温婉难得说这么多话,是真的害怕这几个人看了这个心态得崩。毕竟这剧是真的虐,而且也让人非常的有代入感。


      “温婉姐姐放心啦,我绝对不会上升真人的,毕竟我曾经已经吃过这个亏了,虾圈的很多姐姐们都吃过这个亏了。”虾虾提到这个就有些伤感,但也非常的坚定,表达自己的内心。


      “所以后面我要被虐?还要和他恋爱!天呐!”魏无羡表示有些承受不住。


      “我也有同感,请问可以申请不看吗?”北堂墨染缓缓用自己的扇子举起了手,样子十分的可爱,完全没有王爷的样子。


    “不行,既然解决了咱继续看!”虾虾无情拒绝,让系统继续放映。


    在一边的顾家兄弟、唐三小可爱、小言表示:我就知道!还不如少费点口水,多看点剧。

—————————————————————

十三月杀完人之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说道:“我杀掉他了,用我的手杀掉他了。”


荣浔:“你做的很好。”


十三月:“我用了长剑,一剑穿心。死的那一刻他都不相信,狠狠瞪着我。他的血几乎是喷出来,落在我的胸口。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他的表情,人命这样轻贱。容浔,我害怕当个杀手,我害怕杀人。”


荣浔:“胡闹,那年我捡到你,你还那么小,我问你是否想要跟着我,你睁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我,用力点头。我就想,你一定会是我最完美的作品。阿月,为了我,成为容家最好的杀手。”

————————————————————

主角内心活动:

言冰云:为何我对于十三月的经历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总感觉好像我也经历过。算了,不想了,身上疼,脑袋也疼,待会儿找温婉要点伤药吧!


魏无羡:这个世界的我真惨。瓜子真好吃,再来一盘吧!


北堂墨染:为何我还没有登场?不是说我也是主角吗?

—————————————————————

路人甲:“时时跟在廷尉大人身旁的那个黑衣男子,是个什么来历?那样好看的一张脸,瞧着却是阴森森的很。”


路人乙:“那样好看的一张脸,却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那可是廷尉府一等一的高手,廷尉大人贴身的护卫,专替他干些不见得人的勾当,手上不知道沾了多少人的血,倒是可惜了他那张脸。”


路人丙:“哎呦,可惜什么。廷尉大人日日将他带在身边,你是没瞧见,那可不是一般主子和护卫的样子啊。我就听说…”


十三月:“听说什么?”


路人甲乙丙:“是他,是他。”

—————————————————————

虾虾:众人卒,死因是嘴太碎,还嘴碎到正主面前了,下辈子做个哑巴吧!


魏无羡:这群人有眼光,我魏无羡可是远近闻名的美男子。


言冰云:被污蔑与自己的下属有不正当关系,我可以冲到屏幕里去揍他们吗?


顾一野:无神论者的我,遭受到了世界观的崩塌,有空得让魏无羡表演一下他的法术。

—————————————————————

十三月:“你来啦!”


容浔:“你如今倒是越发狠辣了。”


十三月:“下次若再遇到,就该直接拧断他们的脖子。”


荣浔:“我还记得当初,你第一次杀人,怕得躲在我怀里,哭了一整宿。”


十三月: “人总归是会变的,不过我向你保证,我会一直是容家最好的杀手,像你从前希望的一样。”

—————————————————————

虾虾:原来那群嘴碎的没死啊!真可惜。


温婉:在他纯善的时候,你逼他狠辣。而如今,他向你期望的样子发展了,你却怀念他曾经的样子。呸,渣男!


顾魏:长期喝酒不利于身心健康,容易得胃病,我看魏无羡似乎也挺喜欢喝酒,而且他似乎胃确实不太好,待会儿给他看看。

—————————————————————

十三月:“锦雀。”


锦雀:“奶奶走了,她想看看你,说一定要见你一面才下葬。”


十三月:“叫奶奶一路走好。”


荣浔:“听他们说,你已经三天没合眼了。你累了,先回房休息。你奶奶的后事我会处理。一直以为他叫燕舞,没想到是叫锦雀。”


荣府幕僚:“这锦雀少爷和十三月,明明是一模一样的眉眼,性子却差的这样大,同人说话未语先露三分笑意,漂亮又干净,昨儿帮院子里的花匠侍弄花草,今儿又要帮厨房里的嬷嬷炖汤洗衣。这不,这会儿在后山抓鱼,说要炖个鱼汤好好让大家补一补呢。”


荣浔:“锦雀年纪小,性子又跳脱,自然不比阿月,由得他去就是。”


荣府幕僚:“瞧您这话说的,十三月和锦雀可是一母同胞的亲兄弟若十三月也是像寻常少爷一般长大,同锦雀一样,每月有哥哥的月俸供养,也该是这般讨人喜爱的模样。”


容浔:“你来就是同我说这个?”


荣府幕僚:“赵国一事不能再拖了。”


荣浔:“是不能再拖了,让阿月即刻出发,务必完成得干净利落。”


荣府幕僚:“好。”

—————————————————————

温婉:你看你看,荣浔果真是在面对像从前的十三月的锦雀时,多有放纵。提起自己让十三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时候选择逃避,转移话题,这不是渣男是什么?


唐三:一个人拆成两个人用,而且还能完全没有违和感,也是厉害了!


魏无羡:我现在和从前当然不一样!人总是会变的,这话说的没错。我不得不佩服现在黑科技的强大,我们用了同一张脸组合成一组大戏。关键是没有脸盲,厉害!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