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当视频乱入时5

魏无羡看唐三

    (抱歉,好久没有看陈情令了,很多剧情都不太记得了,这一片段没有蓝忘机的存在,除了魏无羡只有江澄和一群小辈。)



       大梵山上,魏无羡救了一群各路仙家的小辈们。一群人逃命的速度快得让魏无羡根本跟不上,他只能一边喘气,一边说道:“孩儿们,孩儿们,等等我呀!”



       蓝景仪一脸嫌弃地说:“谁是你孩儿们?”这时舞天女又追了上来,魏无羡拔下思追的剑砍向一棵竹子,便做了一个简易的竹笛吹奏。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吹笛子,真难听!”蓝景仪精准吐槽了魏无羡,这个简易版的笛子没有经过打磨,吹出来的声音尖利而刺耳。



       不过倒也够用了,鬼将军被召唤了出来,身上叮铃咣啷的锁链限制他的行动,让他走起来路来笨拙又沉重。



       坐在茶馆里的江澄看到这一幕,立马站了起来,伸手一挥,紫电带着势如破势竹的气势打到了魏无羡的身上。魏无羡被抽倒在地,却没有像江澄期待的那样,抽出魏无羡的灵魂。



      魏无羡心想:你当然抽不住我的魂魄,我不是夺舍的,是被迫献舍的,你抽的出来才有鬼了。江澄下手真狠,好疼啊!



     然后魏无羡便站起了身,对着江澄怼道:“有钱有势就了不起啊!就可以随便打人啊!”



    江澄还来不及生气,一道天雷直接劈下,天边裂开一道口子,出现了画面和声音,上面正是魏无羡那张脸。江澄内心复杂,一边高兴魏无羡的回来,一边又怨恨杀了他的阿姐,死瞪着那道口子。



    魏无羡也非常的奇怪,这到底是何东西?为何我从来没有见过?上边的人是谁呢?为什么和我一模一样?



     那道口子自顾自的放了视频,没有管众人的疑惑

————————————————————————

金句大王唐三,唐言烫语

唐三:“强大不应该是冷血,只会对弱者下手的才是胆小鬼!强者应该天生保护弱小!



     可是如果变强,就是要抛弃自己曾经同生共死的伙伴,那这样的强大有什么意义呢? ”


     唐三用蓝银草掰开了笼子,被电的声音都颤抖着说道:“不流血,不痛苦,怎么走自己的路!”


      “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人!”前半句还懒懒洋洋的,后半句却非常的坚定。



       后面就是唐三打斗的一些场面,看起来十分的炫酷。最后还竖起大拇指挑了下眉头,十分俏皮可爱。

————————————————————

      江澄十分的不可思议,明明上面的人长着就是魏无羡那一副欠打的脸,可是气质却完全不同。他更加的成熟坚定,且非常有自己的原则。可真是哪个时空的他都是这个样子!认定的事情从来不会改变!或许这就是阿爹说的,自己永远都赶不上魏无羡的原因吧!



       魏无羡:他是叫唐三,果真是和我一模一样。他说的话也是我之前所做的事情,可是我所有我想护住的人都没有护住。我是不是废物的人?莫玄羽已给了我再生机会,那我便带着你的那一份,锄奸扶弱,无愧于心,依旧坦诚面对整个世界!



     小辈们却没有两个长辈们心思深沉,尤其是蓝景仪,重点外向了:什么是武魂?为何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说的话,好让人信服,我以后也要坚持这样的原则,成为一名保护弱者的强者!



       而蓝思追看着上方的屏幕,总觉得有莫名的熟悉感,很想要亲近他,然后抱他的大腿。蓝思追对自己的想法有些奇怪,这完全不符合他雅正的形象。



(本章内容可能有些ooc,因为我拿捏不准江澄的心态,我就把他往我希望的样子写了,魏无羡我可能加了那么一点点的魔改成分吧!)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