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小赞的奇妙穿越7

      小赞给北堂墨染送补汤后,好感度一直在57不动。小赞并不着急,因为他知道北堂墨染属于特别忙的时候,皇帝和北堂墨染在争夺兵权了,并且男女主站在统一战线,有了女主的光环加持,北堂墨染出的考题都给一一化解。



       但虾虾着急,她在小赞洗澡时,强制干预了一下北堂墨染的思想,让原本在屋外散步,思考下一步应对皇帝对策的北堂墨染不知不觉走到了小赞房门口。



      小赞浴室的窗口没有关严实,小赞在浴池里的洁白美背和不是很健壮,但线条优美的肱二头肌被北堂墨染看得一清二楚。北堂墨染有些尴尬,连忙想要走开,可是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阻碍了他的脚步,让他进退两难。



       “嘿嘿嘿,来了还想走吗?想得美!”虾虾露出邪恶的笑声,像极了恶毒的反派。



      小赞本来在洗澡的时候把虾虾丢了出去,现在却听到她在门口这不怀好意的笑声,就知道她又搞事情了,猛地回头一看,就发现盯着他沐浴的北堂墨染。



      小赞:我真是谢谢你,温暖了四季!虾虾今晚你睡小黑屋吧!



      小赞气的咬牙切齿,急忙关上窗户,穿好内衬便走了出来。挤出礼貌又有些尴尬的笑容,问道:“墨染找我有事吗?。”



      本来就有些尴尬的北堂墨染,看见正主发现自己更加的尴尬,连忙打开扇子一边扇风,一边寻找着说辞:“啊,本…本王今日来是想要请教阿影,对于应对皇侄的对策的问题的。”



      还好小赞在平日里就有提起北堂弈和北堂墨染两个人之间的斗争,只是因为有男女主角的双光环下每次只是纠结个一两天,便解决了。



      “墨染啊,你本就不在乎王权,不如早点放手让皇帝自己折腾。我知道你是想多锻炼锻炼皇帝,但是你不应该让他一直怀疑你这个皇叔,搞得你们兄弟不睦。”小赞暂时放下尴尬,转移了话题并且开导北堂墨染。



       北堂墨染听完,似乎是有些动摇,他一直想让皇帝长大,可以独当一面。可是他却反过来去怀疑自己的皇叔,他们曾经深厚的兄弟情就被这么打破。北堂墨染把扇子合了起来,敲了敲手掌说道:“我会考虑的,我就先走了,谢谢阿影。”



     “就这么走啦!好感度呢?这个渣男!看了你的身子,他还不想负责,不对你心动!”虾虾气呼呼的说道。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我洗澡的时候你把北堂墨染弄过来干什么?今晚你睡小黑屋!下次再犯,你就一直在小黑屋里呆着吧!”小赞威胁道。



      “小赞,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这不是为了你…………”虾虾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赞关进了小黑屋。



      深夜,小赞在客房里睡着精致的雕花木床,睡的十分安稳。而另一边的北堂墨染,却脑海里忍不住的回想小赞洗澡的画面,甚至自己也加入了其中…………



      第二天,北堂墨染黑着脸把自己整套里衣都给扔了,扔到了池塘里,让下人把那套湿了的衣服当垃圾丢掉。



       “叮~北堂墨染对你好感度加3,当前好感度60。恭喜小赞,终于被北堂墨染喜欢上了!”兴奋的虾虾开心的在小赞脑子里放起了好运来。



      刚把虾虾从小黑屋里放出来的小赞:………我觉得小黑屋挺适合虾虾的,让她一直呆在里面算了!

评论(1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