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虾虾的小空间20

让我们欢迎北堂墨染和言冰云的到来!开始我们今天的十三月观影!


“虾虾呀,你有没有看过十三月呀?”温婉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和虾虾闲聊。


“当然看过,那不是绝世大甜剧吗?甜的人口水从眼角哗哗流的那种,不过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都有点忘了剧情了。”虾虾挠挠头发,实在想不起十三月发生了什么,只记住一个特点,非常虐。



“那你肯定是没有看配音版本,要不今天我们看这个吧!”温婉提议道。



“好呀,你们都想看吗?很精彩哦!”虾虾转身望向四个聚在一起看肖战视频的角色们。



“你何时问过我们的意见呢?”魏无羡摊摊手,还做了一个缩脖子的工作。



“对哦,问你们意见不符合我的风格,那看吧,系统播放十三月配音版!”虾虾小手一挥,十三月立马出现在大屏幕上。



“虾虾等等!主角都没凑齐,看什么电影啊!”



“对哦,我还得把墨染和言冰云找过来。”虾虾说干就干,拎着北堂墨染和言冰云就回到了空间。



北堂墨染和言冰云:???



开始的绿幕和龙的标志,非常具有电影的味道。还有观影须知:选角均为本人个人行为,请勿上升演员本人,请勿k y任何cv,请勿发表任意过激性言论,愿观影愉快。



“哇喔,不愧是大制作,如此的高大上!好严谨哦!”虾虾发出了没见识的感叹。



温婉说道:“看电影的时候不许说话,闭嘴,认真观影,做一个文明的好观众!”



虾虾缩缩脑袋,转过身,认真去观影了,不敢再说话。

原著:唐七公子《华胥引》

【【伪·十三月|配音大电影】|肖战水仙剧情向|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君知否-哔哩哔哩】 https://b23.tv/39YqgLb

—————————————————————

荣浔:发生何事?

荣府幕僚:有个乞丐挡了路。

荣浔:将他带回府。

荣府幕僚:这是为何啊?

荣浔:说不定,他就是巫祝口中那个上天赐给我的,世上最好的杀手呢?


言冰云:“你们都是什么人?这里是哪里?把我带到这里想要干什么?在那个东西上面的我是怎么回事?”


虾虾:“别打扰我看电影,你安安心心的看,在这里没人会伤害你,再说话禁言!”


言冰云拔出了他的长剑,对准了虾虾。虾虾看见了剑那还得了,也掏出自己的1005米超长版长剑,但是看见言冰云和自己的距离,硬生生把剑缩水成1.005米的长剑对准言冰云。


魏无羡立马出来做和事佬,并跟言冰云和北堂墨染解释现在的状况。魏无羡的嘴皮子可不是盖的,毕竟是肖战背台词最痛苦的角色,把事情解释清楚后,一群人又继续看了。


荣浔把莺哥带回了家

荣浔:你叫什么?

莺哥:莺哥,我叫莺哥。前年家乡受了洪灾,家里就剩奶奶和弟弟。

荣浔:无妨,我既将你捡回来,此后,你便跟着我。莺歌这名字太艳了些。今日正是腊月十三,天上月亮圆的正好,今后你就叫十三月吧!

魏无羡被天上的自己吓了一跳,这还有我的故事吗?但是谨记着温婉的守则和虾虾的胁迫,没有张嘴。



天上打雷了

荣浔:阿月,还是害怕打雷?你这样可没法做一个好杀手。

十三月:抱!我就再怕这一回,以后便再不怕了。

荣浔:拿你没办法。

十三月跟着容浔练剑

荣浔:同你说过多少次?想成为一个合格的杀手,从埋伏到杀人,再到结束,哪个环节都不可以掉以轻心。

十三月:手握这么紧做什么?也太沉不住气了些。今夜去执行你的第一个任务吧!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