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当视频乱入时4

顾魏看北堂墨染

       “为什么是林之校不是我,我到底有哪一点比不上她?”高浠眼含热泪,眼眶和鼻头都因为情绪激动变得红红的,望着眼前的顾魏,带着哭腔的询问他。



      “高浠,你非常的好,非常的优秀,你真的不用跟林之校去做比较。喜欢与不喜欢,没有理由,我们真的不合适。”顾魏语气坚决,丝毫没有因为高浠的眼泪心软。



      “为什么?”高浠有些自嘲的笑笑,但还是不甘地询问。



       “高浠你和我,我们太相似了,你不觉得吗?我真的不想在工作一天之后回到家里还要面对另一个自己,还要不停的讨论工作,去讨论前途。你对我来说,真的就只是一个朋友,仅此而已。高浠,对不起,是我应该早一点跟你解释清楚,但是我没想到这样…”顾魏理智的分析,却被高浠打断:“你别说了,你别说了。”她终于忍不住哭出声。



       深夜的星星聚拢在一起,逐渐形成一个大屏幕,上面逐渐显现出画面和声音,一位身着深蓝色古装脑袋盘着一个发髻插着发簪的男子缓缓出现在大屏幕之上。


谢嫣然和北堂墨染 

      “王爷,你还是喜欢菲菲。”“是。”谢嫣然与北堂墨染一问一答。“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宸王?”洛菲菲询问。“宸王啊,因为宸王他漂亮。”谢嫣然谈论着心上人,脑袋一摇一晃的说着。“嫣然。”北堂墨染从背后抱住谢嫣然。



      北堂墨染又在木桶中,惊慌失措的转身问是谁?画面一转,谢嫣然泡在木桶中,流着泪,嘴里念叨着:“我喜欢了你王爷十年。”



      二人皆被大屏幕上的内容吓一跳,高浠看着屏幕上的那个姑娘,感觉她像极了自己,她也喜欢了顾魏十年,他在她身边呆的时间是最久的,可是却还是抵不过和林之校一样的洛菲菲。



      而顾魏,看着上面的宸王,有些惊于他与自己的相似,但是看着她毫不犹豫的拒绝那个真心爱他的姑娘,像极了他拒绝高浠的样子,他还要比自己更干脆利落,丝毫没有过多的解释。



      后面再次出现下一个视频,依旧是那位气质温润的宸王殿下,但这一次,他双手想要接过身着黄袍男子手中的女孩,却被男子无视将她抱走。他双手紧握成拳放下,回头凝望着走去的男女。


北堂墨染和洛菲菲 

      “菲菲,菲菲,菲菲”三声菲菲出自不同的场景,却都未得到回应。他举起伞抵挡住大雨,却抵不住心上人与他人接吻的悲伤。



     “王爷,我不喜欢你的。”“我明白了,其实早就该明白了。”北堂墨染被洛菲菲拒绝。“谢谢,谢谢,谢谢。”北堂墨染转身看着心爱之人离去的背影,眼中的泪从脸颊上滑落。



     高浠原以为洛菲菲会和林之校一样,和宸王在一起。结果却是宸王被自己的心爱之人拒绝,而洛菲菲选择另一个男人。“原来宸王也不过是他人剧本中的男配。”



     而顾魏看着黯然神伤的北堂墨染,不由得感叹:“其实每一个人都很少能遇到两情相悦,更多的都是多重的爱而不得。高浠,我希望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能够像洛菲菲一样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高浠调整好了情绪,对着顾魏说道:“顾魏,祝你幸福。”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她应该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因为一个不爱她的男人在这里失魂落魄。



     顾魏微笑予以回应,也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

    为什么顾魏和高浠两个人不叫宸王为北堂墨染呢?因为在视频中没有出现他的名字,只叫他宸王而已。




评论(10)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