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小赞的奇妙穿越6

      “小赞,你给我起来!你窝在床上看了三天古书了!这书就那么好看吗?那好看能有王爷好看吗?攻略他去啊!”虾虾抓狂地怒吼自从送走洛菲菲后,就窝在房间里的小赞。


     “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小赞慢慢悠悠地翻看着书,摇头晃脑地说着让虾虾更气愤的风凉话。



      虾虾:我TM,他是我偶像,我不能生气,我不能生气,我不能生气!看着他这张脸的份上,忍住忍住!虾虾努力做着心理建设,才能平静的面对着小赞,突然想起他在古书上说看到回去地球的办法,心里疑惑便问了出来:“小赞哥哥,北堂墨染所见你的古书上怎么会记载着回地球的办法?你哪本书看到的?借我看看呗!”



      小赞终于舍得抬起他那高贵的头颅,故作深沉的说道:“我看了一本无字天书,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见,你看不见,因为你不聪明。”



      “滚!”虾虾终于忍不住对她心尖头上的偶像说出了一句粗口,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欠呢!当她三岁小孩啊!皇帝的新衣以为她没听过吗?



     “哈哈哈哈,我随口编的瞎话,你和洛菲菲竟然都信了,该说你们是天真还是无邪呢?”小赞一边笑一边拍手,怪欠打的。



      虾虾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直接给小赞来了一个强制任务,去给北堂墨染送饭,并且要亲自做!



     小赞不能继续躺着咸鱼了,不过还好,他从小就有练习做饭,做了红烧鱼,排骨汤,水煮肉片,水煮牛肉,水煮鱼,简直红彤彤一片,虾虾看的头皮发麻:“小赞,你确定北堂墨染吃得了辣吗?”



      “微辣的,应该可以,要不你试吃一下?”小赞对于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满意的。“红烧鱼和排骨汤,我可以试一下,辣菜就算了,我吃不了辣。”虾虾对于小赞做的菜还是非常心动的,但对于辣菜还是敬而远之。



     “赞赞厨艺超棒!可以送给北堂墨染了。但还是因为我空间里的蔬菜排骨新鲜。”虾虾尝了一口,给予高度评价还不忘自夸一下。



     “虾虾你的空间可以储存食物吗?”“当然,我的空间是没有时间流逝的,所以任何事物无论是放进去多久都会和刚放进去时一模一样。”此时的虾虾还不知道以后她的空间会被利用的多彻底。



     小赞提着食盒从厨房走到北堂墨染的书房,经过小厮的传唤后进入。“时影公子可是看书看了三天都没有理本王了,今日怎么肯来了?”北堂墨染看到小赞来了,立刻放下手中的事,虽然嘴上说着有些埋怨,但实际上,眼角眉梢皆带着笑意,温柔的注视着小赞。



    “王爷,到了该用膳的时间了,这是我为您做的午膳,您尝尝可否符合您的口味?”小赞将食盒拎起来,态度尊敬的说道。



    “没想到时影公子还会做饭,那本王便不客气了。”北堂墨染取走小赞手里的食盒,就放在书桌上,打开盖子,看见一片红通通,嘴角不由得抽搐,但还是拿起筷子尝了几口。



     “咳咳咳,咳咳咳咳…”北堂墨染被一口水煮肉片辣的咳嗽,上头又冲鼻,忍不住端起茶杯,一杯又一杯的接着灌,小赞欲言又止,但看见北堂墨染被辣的上头的样子,心中又有些心虚。



    等到北堂墨染终于缓过来,看见小赞一脸复杂,立马安慰的说道:“你的厨艺没有问题,只是我吃不了太辣的,但你做的真的非常的入味,非常的好吃!”



     “那个…你刚才用来喝茶的杯子是我用过的…”小赞有些尴尬的说道。北堂墨染一怔,耳朵一下就红了,也同样的尴尬回答:“对,对不起!”



     虾虾:“北堂墨染对你好感度加20,当前好感度52。哇哦,间接接吻直接加20哦!做的话,会不会?嘿嘿嘿。”



     小赞顿时觉得这虾虾不能要了,她不纯粹,太不纯粹了。但经虾虾这么一打岔,尴尬的气氛也被打破,至少小赞缓过来了:“我应该说抱歉才对,明明是为了报答你给你做饭,还把你辣成这样。”



      “那我们就算是扯平了,别自责。”北堂墨染温柔的摸了摸小赞的头。“不行,终究还是我对不起你的,这样吧,以后我每天都给你送些补汤来。”小赞思考了一下,觉得还需要补偿一下北堂墨染便提议道。



      “好,那边多谢时影公子了。”北堂墨染温柔浅笑。“如果王爷愿意,以后喊我阿影便好。”“好,那阿影以后便也可唤我墨染。”



      虾虾:“好感度加5,当前好感度57,小赞加油,距离喜欢只有临门一脚了!”



     小赞无视虾虾的好感度提示音,等到北堂墨染把两道不加辣的食物吃完,才起身告辞回去,翻阅了古籍中补汤的菜谱。


评论(1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