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小赞的奇妙穿越4

      “赞赞,赞赞!快起来,快起来!现在到了北堂墨染对洛菲菲感兴趣的时候了,你要起来抢占先机!起来啦!”虾虾的声音不断的在小赞耳边回荡,硬生生把小赞从睡梦中拉醒。 



      “唔,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小赞迷迷瞪瞪地睁开眼,打着哈欠问虾虾。



      “按现代时间来算的话,十点。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是谢嫣然偷窥北堂墨染洗澡,然后洛菲菲跟着一起,洛菲菲被北堂墨染抓包,并对她感兴趣的时候了!”



      “你要做的就是从中截胡,把北堂墨染对洛菲菲感兴趣的机会抢过来!顺便把谢嫣然这个情敌赶走!”



        “……你的意思是我...要...去…看…北堂墨染洗!澡!”小赞这番话说的很是艰难,后面更是咬牙切齿,就算小赞脾气再好,也忍不住生气了,把刚穿好的衣服脱下来,重新躺回去,气哼哼的地闭上眼睛。



        虾虾看到小赞不愿意配合的样子,忍不住急了,连忙开口哄劝:“赞赞啊,好赞赞,你要去攻略他的呀,当然要抢女主的获得好感机会啦!不是让你去偷窥他呀,只要让北堂墨染认为被你偷窥了就可以了,你不需要真的做这种事情的!”



       赞赞听了更生气了,猛地睁开眼睛,一字一句的开口反驳道:“我在乎的是这个吗?我在乎的事我的风评直接被害了好吗?而且在北堂墨染的心中,我的形象一下就毁灭了,我现在扮演的可是时影大神官!多么的高大上,不然尘埃的样子,怎么可能行偷窥之举呢?等到我真的去了,好感度猛掉你信不信?”



        “那我们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北堂墨染的心被女主勾走啊!你都不着急的吗?我都快急死了!”虾虾激动的电子音都颤抖了。



        小赞听到虾虾的一番话,不以为然的笑了笑,重新躺回木床上,盖好被子,闭上眼睛,他一点都不着急。毕竟北堂墨染一开始对他和洛菲菲的态度就很鲜明了,而他自然会抓住这个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不能让他的形象有所损失,让北堂墨染兴趣主要集中在他这边,在温水煮青蛙一样,慢慢把这只青蛙给煮熟。



        “啊啊啊,小赞,你回答我呀,你别躺着不动呀!去攻略北堂墨染啊!啊啊啊,小赞!”虾虾没有读心术,她现在像极了皇帝身边的老太监,皇上都不急,太监急得很,恨不得替皇上做决定。



       小赞被他吵得不耐烦,心里默默的想着,要是能把虾虾静音就好了,结果识海降下了一个小黑屋,把虾虾成功关进去了。虾虾害怕极了,她最怕黑了,不由得哭着向小赞道歉,并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多话的誓言。



       小赞看到虾虾受到了惩罚,不忍心继续折磨虾虾,把她放了出来。而在另一边,北堂墨染正在洗澡,谢嫣然用着她的隐身术悄悄的躲着看,正好碰见了刚刚转醒出来溜达转圈的洛菲菲,正好这时,北堂墨染发现了,惊怒回头:“谁!”



       吓得谢嫣然拔腿就跑,本来洛菲菲也想跑,但已经来不及了,被北堂墨染抓了个现行,本次因为有小赞介入,蝴蝶效应已经开始,就像小赞遇料的一样,北堂墨染并没有觉得这个姑娘特别,反而认为她不成礼数,不知廉耻,竟然做这种事情!



      他穿好衣服,跨出房门,皱着眉头严肃地对着洛菲菲说道:“姑娘怎可干出这种事,当真是不知礼数!”“来人,把姑娘带回客房歇息!”并对着下人说道。



      洛菲菲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驳,就被下人带走。洛菲菲心里直想骂人,明明偷窥的不是她为何要她背锅!



      虾虾自从被小赞关进小黑屋,就安安静静的呆着,不敢说话了,本以为北堂墨染会被女主吸引,结果北堂墨染对女主的好感度下降了。虾虾表示很疑惑,剧本没错啊,小赞也没去干涉,为什么北堂墨染对女主的好感度反而下降了?

任何人没有看到余生请多指教,我都会伤心的好吗?顾魏简直苏断腿!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