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当视频乱入时3

唐三看魏无羡

        史兰克七怪在天斗皇家学院里的招待客人用的房间里,因为这一路上跋山涉水,很是艰苦,所以众人看到桌上的果盘,眼前都放着光,一个个都开始吃起来。



       欧思克和马红俊狼吞虎咽的吃着桌子上的果盘,两个人还相互投喂。唐三虽然进食速度也很快,但是没有他们那么粗鲁,小舞坐在唐三的旁边,拿着一个苹果吃了起来。而坐在对面的宁荣荣,跟其他人相比,吃的是最文静的。



       这时突然进来了一个身穿天斗皇家学院制服的男人,一脸兴奋的四处张望,嘴里还不断念叨:“神秘高手在哪里?神秘高手呢?神…神…”看到坐在位子上毫无形象的吃果盘的七怪们,他脸上的笑容僵住。



      而七怪们也被他盯得很尴尬,嘴里还叼着食物,显得憨憨的。正当他们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天幕乍现,天空突然被屏幕取代,上面所定格的,正是与唐三一模一样的魏无羡


 作者是老坛酸辣仙 

      还来不及众人反应,天幕就开始播放:魏无羡踉跄跪倒在地,但又起来继续向前跑,摇摇晃晃稳不住身,眼神充满惊慌和焦急。接下来就是他的手被人碾在脚下,他的脸上因为手的痛苦冒出了大量的冷汗。以及他被扔进了乱葬岗,手里握住阴铁剑,眼神阴鸷锐利。



      背景音唱着悲泣的音乐,以及一个男声:“他今后要是老老实实的缩在那破山岗上,夹着尾巴做人倒也罢了。要是还敢出来抛头露面,只要他一出来就……”



      “就怎么样?我确实不应该和你们浪费时间。”魏无羡出声,打断了男声。他开始了报复,用手掐住那个出言不逊的男人的脖子,伸脚踹向一个男人的胸口。魏无羡把胸口的剑拔出,反扔回了向他射箭的人。用笛子和巧妙的身法躲避着他人剑的攻击。



       他做完这一切后,却只是发出了悲怆的笑声,对自己自嘲道:“夷陵老祖,忘恩负义丧心病狂,多适合替别人报仇啊。”就像背景音里的一样,他悲凉地笑着却落下了泪。



       他举起了手中的陈情,奏起了夺人命的魔曲,像极了索人命的玉面阎罗,眼神冷然却又坚定,就算是笑,也只是淡淡的勾起嘴角。



       “我天,唐三,这是你?这反差也太大了吧?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但这让我的画本又有了新的方向,我可以完成反派的人物性格和诉求了。谢谢你唐三。”欧思客高兴的拿起手中的笔,将刚才的视频内容所记录下来。



      “哎哎,这上面的不是我,我是绝对不可能欺凌弱小的,他那么做属于势强凌弱,是我最不耻的。”唐三连忙否认。



      “唐三,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依照我多年写话本的经验,天幕上的你,或者说是你的转世,应该是被迫杀人的,而且他也说了是报仇,应该是他人招惹了你,所以你才还的手,而且以你这样的性格,你要么是大反派,要么是男主角。”欧思客拿着笔轻轻地敲着本子,有理有据的分析道。



      唐三听着他这一通分析,竟然有些道理,摸了摸鼻子,心里暗道:我竟然认为他说的是对的,我一定是疯了。天幕上的人和我长的一模一样,却和我经历着不同的人生,可真是人生无常,但为何我看到他的时候,心里会有些刺痛呢?难道他真的是我的转世吗?



      小舞看着天幕上武功卓绝的魏无羡,还有那陈情心里痒痒的,特别想要和他打一架,就望向唐三问道:“三哥,认不认识天幕上的人,好厉害,我想和他打一架!”



      “我不认识,还有,你不要和了解不多的人随便约架。你要是受到伤害怎么办?我如果不在你身边怎么办?”唐三开始了他老父亲一般的说教,对着小舞就开始叮嘱。



       雪崩和马红俊两个人正式成为了唐三的粉头,一个觉得这才是神秘高手应该有的样子,另一个世界的唐三那么厉害,这个世界也肯定不差。另一个觉得无论是这个世界的三哥还是另一个世界的他都是那么厉害,不愧是三哥。



——————————————————————————————

作者想说的:谢谢所有给我提供素材的宝贝们,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这一个,所有就没有征用大家的。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