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虾虾的小空间15

填一下曾经写的坑,好家伙,时间点都没搞明白!

        到达小世界的顾一野,依旧还在昏迷中,口中不断喃喃着:“排长!对不起!排长,排长!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嫂子还在等你!”


        虾虾眉头一皱,整个脸都严肃了几分,自言自语的说道:“不对啊!时间点不对!这怎么可能呢?”


       温婉看着顾一野的状况,又看了看虾虾这一副不可置信的碎碎念的样子,心里不禁着急得很,围着顾一野转了一圈又一圈,发现他似乎好像不只是中暑,而且还被梦魇住了,不由得心中更为着急,抬头问虾虾:“虾虾呀,什么时间点不对呀?他现在的样子,从身体上来看似乎是中暑,但是又从精神方面来看,好像是被梦魇住了,我现在可以给他物理降温,并且补水,让他的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但精神方面我就没办法了,虾虾你能帮忙吗?”


       虾虾一听温婉的问话,打了个激灵,终于回神了,连忙回道:“好好好,温婉姐姐你先把他身体从缺水中缓过来就好了。我刚才说的时间点不对,是因为每个角色他都有一个时间线转移过来的,就比如说魏无羡,他就是在被仙门百家围剿的之前传送过来的,而唐三是变成史兰克七怪的一员来到这里的。可是顾一野本来的时间点是顾一野被通知退兵,去首长那里站到昏迷的时候。”


       虾虾说到这,还给温婉举起正在播放王牌部队的手机,正是顾一野因为昏迷被送回宿舍的时间点。温婉点点头:“然后呢?”虾虾把王牌部队调到了,顾一野的排长为了救顾一野死的时候,并且说道:“顾一野的意识似乎是到了这个时候,但是肉身还是停留在被退兵的时候,所以我觉得很奇怪,这个剧也不是一个穿越剧,怎么搞成这个样子!”虾虾快郁闷死了,这么一堆破事,弄得她头都大了。


       这让一直在旁听,没有发出声音的魏无羡觉得惊奇的很,难得看到虾虾吃瘪,心里倒是多了一些玩味,他沉默的走到顾一野身边,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但好像毫不相关的一张脸,心里恍惚了一下,这张脸五官像,但神态不像,但是顾一野口里的话,让他莫名想起了师姐被他挡剑,然后虚弱的抚摸着他的脸,说她不怪他的时候。


       魏无羡内心抽痛了一下,转头看着旁边因为顾一野和唐三双双昏迷而细心地给二人擦拭身子,照顾他们这两个病人的江厌离。心中又踏实下来,虾虾弥补了他师姐离开的遗憾,她似乎也从来没有伤害过和那位她的偶像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反而对他们极其的好,心中那些对虾虾的警惕和怀疑,才平静下来,但是对于唐三的昏迷,虾虾为什么支支吾吾不说出什么,又让他很奇怪,但他也没有出口问,反正她不会害了唐三。


       正当魏无羡想了这么一堆的时候,顾一野终于被虾虾的暴力叫醒从梦魇中醒过来,原来,在魏无羡沉思的时候,虾虾拿出了一个大喇叭,给他来一段什么叫开水壶般的尖叫,这一招虽然损了点,但架不住有用,一下子顾一野就醒了。


        魏无羡:我默默收回她对每一个角色都很好的想法。这样一对比,师妹,你可真是太好了,至少没有在师姐照顾我的时候把我给弄起来!

        

       旁边的江澄看着魏无羡这一副对自己感激至极的样子,弄得肉麻死了,翻了个白眼,不看魏无羡了。


     顾一野刚从梦魇中醒过来,脑袋还不是很清醒,并且还是被如此粗暴的叫醒,脑袋里更是晕乎乎的,脑袋里就三个问题: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顾一野你醒啦!醒了就好,那个我是虾虾,这里是我的空间,我的空间和外界的时间流速不一样,相当于是静止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出去会耽误什么。还有啊,我想问问你,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的顾一野?”虾虾瞧见自己叫醒了顾一野,悄悄的把大喇叭用法术销毁,然后笑嘻嘻的对着顾一野嘘寒问暖。


       顾一野一下就被虾虾说的这么一大堆话给弄懵,消化了一小会儿,然后对着她说道:“谢谢啊!我能问一下你的话是什么意思吗?什么叫我是什么时候的顾一野?”


      “她就是想问你刚才在干什么?就是你在被虾虾传送之前干在什么?”温婉温柔有耐心的解释着,而一旁的虾虾则专心致志的救旁边的唐三了,因为她这招似乎挺有效的,那唐三应该也可以喽。


        顾一野看着这个温柔又甜美的女孩子,心里微动,对她崭露出一个笑,但又想到自己刚刚的遭遇,嘴角又很快落下:“我当时正在战场上,排长的肚子一直在流血,我想找一个木板当做一个临时的担架,但是我没想到木板下面就是一个地雷,排长为了救我,扑到了我的身上,自己则被地雷炸死,我对不起排长,对不起嫂子……”


         顾一野说着说着就落下泪来,但没有哭出声,只是说话的声音微微带着颤音。


       魏无羡看着顾一野的样子,真的觉得好像啊!和他真的好像,顾一野当时想要给排长做一个担架,魏无羡当时只是想参加师姐孩子的百日宴,可却都伤害了他们,以及他们的亲人。


        至于虾虾,没错她又拿出了她的大喇叭,换了个新的,还是个红的呢。对着唐三那就是一个开水壶般的洗礼,好的,全场众人集体失聪……


        可是这一次却并没有什么用,唐三还是没有醒来,但虾虾被顾一野用狼一般的眼神看着了。

对不起,我让唐三躺了一章,我相信你们不会介意的,对不对?作为补偿,咱们放唐三的美照吧!

唐三美照 


评论(2)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