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小赞的奇妙穿越8

黑影一出,杀虾无数!加更给你们助助兴!我对不起春生哥,我做不到端水啊!

      “赞赞呀~你好棒哦,你让北堂墨染成功喜欢上你了!昨晚北堂墨染做不可描述的梦了!他今天早上还把他寝衣扔了!”虾虾声音中莫名带着一股贱贱的感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



      “噗…咳咳咳,咳,咳咳。”小赞早上正喝着绿茶消肿,结果被虾虾的汇报呛到了。



     “虾虾,我问你一下,为什么我和墨染长着同一张脸整个王府的人都没有觉得奇怪呢?包括墨染本人也没有问我这个事情。”小赞摸了摸鼻子,转移话题的问道。



      “啊,这个呀。我帮你把脸优化了一下,把你的颜值继续往上提了提,再加上你的气质,神态和语气把你和北堂墨染的那一份相似降低到了七分!两个人很容易分辨的!墨染其实也是对你有疑虑的,他私下去查过。只不过呢,我用我系统的特殊能力,伪造了一个空桑国,早在黄道国前就已经灭亡,而你是皇族的唯一血脉,你的所有至亲全部与国家消亡了!我特意给你弄一个孤儿的身份,而且还是皇室遗孤,高大上又可怜兮兮,北堂墨染肯定心疼你,好感度肯定涨翻了。”虾虾得意的扬着头,讲述着自己的厉害。



     小赞听完一阵无语,总结一下虾虾用系统的bug为他制造了一个假身份和一张去和北堂墨染有些相似的脸。虾虾可真能说呀,但不能当着她面说出来,不然打击她自信心。



     虾虾突然开启了警报模式:“哥哥哥哥,完啦!情敌来了,情敌来了!你的位置要被替代了!上去赶跑情敌啊!啊啊啊!”



      小赞被吵得脑瓜疼,气的把虾虾扔进了小黑屋里。情敌?谢嫣然吗?去瞧瞧吧!他整理一下身上的黑色长袍,打开屋门去了北堂墨染的院子。



      虾虾:我给你汇报敌情,你还关我!你个无情的男人,我不爱你了!哼!



     小赞走进北堂墨染的院子就看见谢嫣然拿着一个食盒给北堂墨染递过去。但北堂墨染看都没看,专注的坐在一边,和自己对弈。一边落子,一边对谢嫣然说道:“嫣然,你不必在我身上花心思,我不喜欢你,不要为了我耽误你自己。这糕点你留给你未来的心上人吃吧!”



      谢嫣然有些尴尬,捧着自己亲手做的糕点,有些委屈又知道自己是抓不住他的,刚刚转身就碰见了迈步走进来的小赞。看着眼前俊美温润的男子,她的心又开始砰砰乱跳了起来,完了,她好像移情别恋了!这个男人好帅呀!看着就好温柔啊!比墨染还好看呢!谢嫣然眼里充满了星星。



      “墨染,可否和我下一盘棋?我现在有些无聊呢。这位姑娘是?”小赞本来想要和北堂墨染聊会天,但是谢嫣然的那双眼睛实在是把他盯着不太自在,便微笑着开口询问道。



     谢嫣然见眼前的温润公子,询问自己立刻回答道:“公子,我的名字叫谢嫣然,你可以叫我嫣然。公子你呢?



     “嫣然姑娘,我名时影。”小赞,没想到这姑娘这么热情,微微顿了一下回答道。



     “时影!真好听(✪▽✪)!”谢嫣然笑着说道。



    “阿影不是要和我下棋吗?来吧!嫣然快点回去吧!莫要让你家人担心。”北堂墨染插话。



      “时影公子,这是我做的糕点你尝尝,我就先走了!”谢嫣然知道北堂墨染是要赶人了,不情不愿的离开,临走前还不忘把食盒放到小赞的手里。



      两个人对弈了一会儿,难分胜负,小赞有些累了,拒绝北堂墨染再来一局的邀请。



      北堂墨染然有些意犹未尽,但人家说拒绝了便不好继续。“阿影,这几日我有不少公务,加上皇帝已经成长起来,等通过了我的考验,便可军政一统,我得为他铺好路,可能好几日都不能与你下棋吃茶了。”



      “墨染有要务在身,自然比不得我一个闲散之人。墨染寻找到我空桑国了吗?”即使小赞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剧本,但戏还是要演下去。



     “我查到你的国度早在黄道国以前便已消亡了,至于你为何出现在如今的黄道国,尚未可知。”北堂墨染眉头皱了皱,对于他查到的信息十分不满。



    小赞脸上露出了一些哀伤和震惊,似乎有些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眨了下眼睛,落下一滴晶莹的泪珠。



      虾虾:哥,你演技真好,怪不得是演员!要不是我知道剧情,我差点就信了!



      小赞又和北堂墨染聊了会儿,然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虾虾从小黑屋里放了出来。



       虾虾:“叮~好感度加五,当前好感度65!恭喜小赞哥哥!对了小赞哥哥,玉骨遥的预告片上了!追时影的人从九嶷山排到什刹海!朱颜竟然为了一条鱼杀了他!”



      “噗哈哈!冷静冷静!没必要哈!”小赞被虾虾逗得笑得前仰后翻。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