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虾虾的小空间16

今天的虾虾崩人设,不许怪她,要怪怪我!

       虾虾被顾一野像狼一样的眼神盯着,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刚想找个理由糊弄一下顾一野,还没等她开口,唐三突然变得面目憔悴,张嘴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大家都被突然被躺在床上发出一声呻吟的唐三所吸引注意。



        此时的唐三,意识被封锁在一个奇幻的空间,而自己则深陷在时空隧道之中,再一次经历曾经自己所经历的事情,而他不知道的是,他所经历的一生只是某个人的一段记忆,他只不过是这一段记忆的演化而已。


原视频 

时空隧道正在启动中……

肖战慢慢闭上眼睛,把穿越的仪器戴在眼睛上。


恭喜你已经成功进入斗罗大陆。

唐三惊奇地看着这片时空夹层,然后通过时空隧道回到斗罗大陆。


醒来吧!

一道女声把唐三唤醒,同时时空隧道消失。


我叫唐三——不流血,不痛苦,怎么走自己的路?

然后唐三看到了自己和小舞的初遇,以及自己为了拯救困在铁笼中大师和小舞,废掉武魂的时候。

还有自己成为史兰克七怪的一员,为了救西思城的百姓和王圣所在的队伍打起来的时候。


史兰克学院,唐三参战。

画面一个个闪过,有唐三为史兰克学院参加比赛打擂台。初入史兰克时,唐三为小舞讨公道打考验的老师。还有唐三拨弄铁匠铺的风铃,思念自己的父亲。


唐三……

场景再次换回时空隧道,那道女声再次响起,温柔的呼唤唐三的名字。


你……你是谁?

唐三害怕的询问女声,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此时来到时间夹层的肖战平静的欣赏着这里的美景,与唐三的惊恐形成鲜明的对比。



时空隧道即将关闭,请务必马上离开。

警报声响起,时间夹层的冰火两仪眼被唐三所吸收。而穿越时空的仪器也被肖战所摘下,并把这段记忆储存在他脑中。



        与此同时,唐三的灵魂和肉体回归,成功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挣扎着坐起身,望着虾虾:“那个我一起落入时空隧道的人是谁?你把他召唤过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他就是我一直喜欢的肖战,我喜欢他很久很久,我特别想见他一面,但是我需要一个媒介,一个气运足够强大的媒介,这样才可以承受时空传送,你拿的是大男主剧本,气运雄厚,所以我才选中了你。”虾虾收起往日嬉皮笑脸的样子,冷静平淡的地叙述着。



       “虾虾,你这么做和那些私生饭有什么区别?强迫肖战和你见面,还为此伤害无辜的人!你甚至比他们更可怕,因为你拥有他们所没有的能力,可以肆意妄为,没有人可以阻止你对吗?”温婉听完虾虾所说,一股愤怒涌上心头,严厉呵斥虾虾,她没想到她当女儿养的崽竟然歪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想法,不顾他人意愿!



       魏无羡很震惊,原来那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只是她的外皮,她实际为了达成她的目的不择手段吗?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至于空间里的其他人,选择静观其变,因为他们既和虾虾不熟,又没有人打的过虾虾,只能憋着不说话。



        “温婉姐姐,我……”

——————————————————————————————作者有话说:虾虾后面有反转,我卡个文。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