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小赞的奇妙穿越2

       此时的黄道国,皇帝正在举办宫殿和一群男人们打水球,而北堂墨染的一些下属和他一起围观喝茶,北堂墨染刚举起手里的茶杯,就被皇帝打过来的水球砸了个正着,北堂墨染笑容消失,转头瞥向了皇帝,起身将那个水球抛回了水中。



       突然,一道流星闪过,北堂墨染似有所觉抬起头,望向那颗流星,从那颗流星中看到了自己会和一个女子接吻,在那个女子成为犯人的时候抱起她就走,在她和皇帝接吻的时候会落泪,画面一转,那个女子身穿嫁衣站在一片晕倒的人群之中,一片狼藉,那个女子眼含泪水……



       北堂墨染用了预知的能力,发现自己与这个女子竟有这么多的交集,甚至她的存在会危及到黄道国的未来,他的心中充满了惊骇,而此时这刻,流星正好落入了水池里,此时的洛菲菲因为不会水,在水中挣扎,被皇帝所救起,然后因为呛了水晕倒。



        就在众人打算把此女斩首之时,小赞从天而落,虾虾用灵力帮他稳住身形,看上去就像他会用轻功一样,如一片羽毛缓缓落下。小赞本来还因为突然的下落而心惊,后来被虾虾的力量托住才放松了几分。



       他正好落在北堂墨染的身边,北堂墨染皱了皱眉头,矜贵地站起身来,他身旁的侍卫则抽出一把剑,横在在小赞面前。“诶诶诶,别动手,我可是一个良好公民,我身上什么都没有,有话好好说,别拔剑呀!”小赞慌忙解释。



        “暂时先留着吧,还有那一位落水的女子都给我带走!”北堂墨染云淡风轻地说完,似乎这并不是什么大事。



        “皇叔下命令可问过本皇的意见?刚才你也看到了,那位女子到底做了多么违逆的事情?”皇帝走到北堂墨染身前眼睛里冒着怒火。



       “微臣不敢,只是这二人我都与之相识,可以担保这二人并非刺客,还请皇上体谅。”北堂墨染依旧平和儒雅的说着,然后直接离开了宴席。



       小赞如释重负,跟着北堂墨染回到了他的王府。至于洛菲菲则被他的侍卫像抱个小孩一样扛着肩跟着北堂墨染走了。



      再回到北堂墨染的王府的路上,小赞和虾虾隔空对话:“虾虾,北堂墨染为什么把我带回来呀?我曾经饰演北堂墨染的时候,洛菲菲被北堂墨染带回来,是因为北堂墨染预知了洛菲菲的未来,知道自己与她必有纠葛。但我呢?对他来说好像就是普通的甲乙丙丁?”



      “啊,这个,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呀,人的心思最难猜了,而且北堂墨染还是属于天生的政治家,要不是因为他志不在皇位,这个天下早是他的了,他的心思就更难猜了,而且这个完全不能按照剧本走了,我们的存在并不在剧本上已经属于蝴蝶效应,后面一切的发展都只能听天由命。”



      小赞听了虾虾的话,整个人像极了一个泄气的皮球,觉得人生好难,他想回家!倚靠着马车,脸上写着四个大字“人生无望”。低头瞄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却惊讶的发现,居然不是自己穿的现代休闲装,而是时影穿的衣服,而且这料子比戏服还要好了不知多少。虾虾看他注意到了这一点,得意的笑道:“这衣服不错吧?到了古代,当然要穿古风的衣服,而且时影和北堂墨染气质非常相似,所以穿这一套再合适不过!”



      小赞点点头,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这是他和朱颜逛元旦的灯会时穿的一套,浅灰色外衫胸口处点缀几颗颜色不一的宝石,而内搭选择白色里衣,搭配深灰色香港腰带,腰带上悬挂一颗同色系的香囊。



       而在另一辆马车上的北堂墨染,则是端起桌子上的一杯袅袅生烟的温茶,饮了一口,心里却暗暗想到:那一位女子的命运,我尚只能预知一二,而那位男子,我却一点都看不出,他到底是什么人呢?为什么我对他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为什么就那么坚信,他绝对不会是刺客呢?

时影和北墨 


是这一套哦!

——————————————————————————————

作者想说的:你看,不愧是大神官,穿衣服都如此的清新淡雅!王牌部队播完了,玉骨遥请给我无缝衔接,谢谢!

评论(1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