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瑶知安

肖战的小粉丝,周末更新,催更的话,如果我有空,会更。

虾虾的小空间13

糖葫芦cp已经来袭,请注意查收!

原视频在这里 

        唐三看着胡列娜的背影,说道:“你不跟我们一起啊?”胡列娜轻轻扯动了一下嘴角,眨了下眼睛,转过身,依旧是那副魅惑的样子,说道:“我就不加入你们了。”“那你注意安全。”唐三关心的说道。



       “啊啊啊啊!好好嗑的cp呀!唐三的成熟配上胡列娜的魅惑,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呀!他还邀请胡列娜一起走,因为胡列娜的拒绝,他声音都变平了,明显就是不高兴了,但还是提醒胡列娜注意安全!”虾虾兴奋的说道,好的,她已经完全成为了糖葫芦cp粉之一。



       旁边的温婉:“别瞎说,他只是作为朋友的适当的提醒她一下罢了,你以为你做阅读理解呢?不过他们的颜值都挺高的,做为一对拉郎配的话,倒也还可以。但也不至于这样过分解读!”



        空间的众位女修们:对对对,唐三还这么小,谈什么恋爱,他只能是我们的!



        虾虾:“把你们脑子里的幻想都给我清掉,唐三是小飞侠的,想什么呢?!哼!”



        此时的唐三因为此视频涉及他本人,所以他被关进了小黑屋去吃怡达去了!



        大屏幕上继续放着唐三和胡列娜的视频:唐三催动蓝银草接住被戴沐白哥哥打飞的胡列娜,并把胡列娜扶稳。胡列娜望着把她扶稳的唐三,那一双眼睛里有错愕,有震惊,也有那么一丝丝的情愫。而唐三则是挡在了胡列娜的身前,以保护者的姿态,面对着戴沐白的哥哥,即使自己完全比不上他的实力



      “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哥哥真的温柔!别说胡列娜,我都沦陷了!”虾虾成为了随时吹唐三彩虹屁的彩虹虾。众多女修也因为唐三的温柔体贴,对他好感度爆表。至于那些男修则是对唐三这种保护弱小的行为表示赞许。



        与此同时,又转换了一次场景,他们处在了风沙之中,二人对话的声音伴随着画面的转换而响起,胡列娜说道:“戴沐白的哥哥出现的时候,你救了我一次,这是第二次。”她在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全都是唐三,并且不惧风沙的睁大眼睛,只想把他的样子刻在自己的心里。可是唐三却眯着眼睛,转头望向胡列娜,平淡的说道:“我都忘了。”胡列娜有些失落,但还是嘴硬的说道:“我记得就好了。”



       然后胡列娜依偎在唐三的肩膀上,唐三望向前方,而胡列娜望向唐三,唐三转头与胡列娜对视,胡丽娜说道:“你又救了我一次。”

 


       “呜呜呜,这段太好哭了,胡列娜在一次一次被唐三的救命中渐渐对他产生了情愫,可是唐三早就已经有了自己喜欢的人,终究是没有办法回应她的爱,他对她只是出于自己正义的心,换成别人,他一样会救!”虾虾被视频虐得不行,一边哭一边感叹的说道。



       “是啊!他对她只是责任,他们终究是不可能,他的官配永远只能是小舞,胡列娜只能单相思。”温婉摇头叹息,如果不是因为天道的安排,这两人说不定能打破这个束缚在一起,可是谁来打破呢?打破了会有产生一系列的蝴蝶效应,谁来承担这个后果呢?所以不可能的,一切都是无法改变的!



        画面一转,来到了唐三和胡列娜初遇的时候,唐三好奇的望着那个身穿红衣的胡列娜,眼睛追随着她离开的方向,似乎被她的颜值所吸引。



       “就这么结束了吗?他们两个终究是没有结局的吗?就和他们的相遇一样,两者终究会错开吗?这两者明明那么般配,为何就不能在一起呢?”一个女修有些遗憾的问。



        “是的,他们俩是不能在一起的,天道在那里摆着呢,一切都要按照他的想法来,他的道侣只能是小舞。啊啊啊啊!是谁不行啊,非得是小舞,不是胡列娜,宁荣荣也行啊!你看看,他们俩多么门当户对,同样都是上三宗的小公子和小公主啊!并且两个人都长那么神仙般的颜值,多好啊!”虾虾崩溃,她发誓,她真的不想拆CP但是她就是看不惯小舞,谁叫她把唐三给直接占有了呢?而且她的颜值还不如虾虾长的好看!



      温婉扶额,虾虾又开始了,她无奈的给虾虾顺毛。至于旁边的魏无羡,拿出来一盘瓜子,已经熟练的开始吃瓜,看到最后两个人终究是没有结果的时候,还莫名有些惋惜,毕竟两个人倒也挺般配的。他已经渐渐熟悉在空间中的生活了,自在又舒服。





——————————————————————————————

作者有话说:虾虾的本质其实就是个颜狗,就喜欢长的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看看旁边的温婉就知道了。



肖战图片原图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